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如果有在無性戀板看過我的話應該知道我有陣子是無性戀 不過我是後天的,因為我其實有很嚴重的性挫折,所以我的性取向才流動到無性戀 我的性挫折就拿下面這個當例子好了 我之前認識一些高中的妹妹 有人很早就有兩任女朋友 有人從國中開始就有三任男友(而且有上床經驗) 現在交一任穩定關係女友 而我在同一時期我還飽受霸凌的折磨 我在國三的時候體重首度到達100kg,當時全班的男生都聚在體重機前 然後看我的體重哄堂大笑 我五專的時候雖然有減輕一些體重 但是因為還是太胖所以一直被很多人(特別是男生)嫌棄 所以性挫折一直都是我人生中很嚴重的挫折 只是作為女生不敢講這件事情,因為會被笑,然後就問「妳為什麼不瘦」 嗯,對阿,我為什麼不瘦(聳肩),反正就是性挫折對我來說很羞恥 所以一直不敢跟人提,然後又不敢心理咨詢 所以憋久了我就變成無性戀了 除此之外,在一般與人的相處上 感覺好像很多人(甚至是小孩)對待胖子無論對方幾歲是真的不會尊重的 這也是我突然想認真減肥的原因 不知道大家想認真減肥的理由是什麼?
減肥
減肥減肥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atworld/M.1662193808.A.858.html減肥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verbru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