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5/21蘇新哲老師的建康體適能課後心得分享:
是否常聽電視廣告說:『有些人常因運動而遭受運動傷害』,也有說『有些人常因不諳運動性能,而造成運動傷害』,但是仔細一想,好像很少聽有人說『有些人常因不諳《自己體適能的極限》而遭受運動傷害』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『健康體適能』。
一個愛好健康,或為品味生活而運動休閒的人,在做個人喜歡的運動、活動之前,首先就得先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況,也就是了解自己的『體能極限』數據,不可超出自己的體能極限而造成反效果(比如運動傷害等等)。也因此『健康體適能』已漸漸形成一股巨流,在全球受到健康追求者的肯定,但您知道嗎?這可也是一門專門的知識哦,也是現代人絕對急需認真學習了解的一門功課呢!
『人』,有了健康體適能的正確認識,才能有『足夠的體適能』運用在日常生活中,接受挑戰、能戰勝病魔、克服壓力、愉快的勝任工作等,進而常保青春、健康,並減緩身體機能老化的速度。減肥
在忙碌的生活與工作之餘,需要休閒、活動來放鬆身心,但精疲力盡的人,很難有足夠的體能去從事休閒或其他有益身心的活動,而體能佳的人,在餘暇時間尚有體力去享受休閒樂趣,提昇生活品質。這就是為何每個人都必須正確做好管理『健康體適能』的重點。
在此建議協會多多邀請像蘇老師這樣年輕、健康、陽光的男孩來演講,在課堂上連說帶動作認真地教導學員們,如何保持健康體適能,如何健康的運動與休閒,並保持個人的健康生活品質,這樣就算無法治病,但至少是可以達到保健的,不是嗎?以上心得與各位分享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0932096/post/1307705981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verbru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